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彭立威带队检查新生入学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作者:田瑶   发布时间:2021-09-13    摄影: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为做好新生入学后勤保障工作,9月13日,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副校长向前一行来到滨江学生公寓,检查新生后勤保障准备工作。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近期天气好,要把宿舍里面的衣柜门、书桌抽屉打开,窗户打开,多通风、透气。”“新生宿舍的卫生,要注意细节,抽屉把手、床边围栏,都要擦干净。”“新生入住之前,要把所有宿舍的空调、饮水机、水、电,检查一次,确保能正常使用。”……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室内设施配置和卫生情况,详细了解新生入学的准备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彭立威叮嘱相关部门,在新生入校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所有宿舍室内设备的检修和安装到位;做好公寓内外绿化美化工作;做好公寓全面消杀。

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彭立威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对照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彭立威强调,紧抓工作重点,细化具体举措,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新生入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相互配合,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新生服务保障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强化为学生服务意识,要让学生吃住舒心、家长放心,给即将来校的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的印象。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