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和三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庞洁丽   发布时间:2021-09-14    摄影: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校长易兵和公司董事长陈力斯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万琴接受公司捐赠

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献身科技事业,湖南三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南工程学院捐赠10万元,设立“三木电气奖学金”,定向用于奖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品学兼优学生。9月11日上午,捐赠签约仪式在湖南三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长易兵,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参加捐赠仪式。

易兵和公司董事长陈力斯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易兵对公司无私捐赠、助力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开创双方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学院还专门拟定了《“三木电气奖学金”评定与发放办法》,确保公平、公正、合理地使用该项资金。

湖南三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高、低压成套配电设备为主的生产型企业,公司产品在多省电力总公司入围,广泛应用于各个配电领域,畅销全国各地,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秉承“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的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用专业的设计、优良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社会广泛赞誉。公司曾于2017年设立“益阳三木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电气学子。值此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公司再次慷慨捐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企业的大爱与担当。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