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参加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杨文奎   发布时间:2021-09-14    摄影:田瑶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9月13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工委委员王玉清主持会议。我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罗毅平,纪委书记齐路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党委(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娄底市教育局、长沙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常德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依次介绍本地区、本部门师德师风建设的成功经验;曾四清同志宣读《关于调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的通知》文件,进一步完善了省教育厅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组织机构。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检察组组长、工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曹世凯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要善于找准工作的着力点,针对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从八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玉清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立即组织广大教师学习、消化和吸收本次会议精神。王厅长特别指出,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过程中,要正确处理好主流与支流、大环境与小环境、正面激励与负面惩戒、守正与创新、培养与培训、严管与厚爱等八大关系,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结束后,罗毅平要求教学单位党委(党总支部)书记要认真准备资料,面向本单位教师系统组织学习。陈岳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由教师工作部牵头,相关部门密切协作,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师资队伍保障。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