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厦门灵云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万元
作者:邓奕   发布时间:2021-09-15    摄影:刘东芝 杨硕 田瑶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人才培养,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厦门灵云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万元,用于学生奖学金。9月15日上午,厦门灵云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E307会议室采用线上云端的方式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出席并发表致辞,厦门灵云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薛敏剑,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领导班子、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院长张细政主持。

陈岳堂指出,校企双方相聚云端,一起见证厦门灵云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给学校捐赠的义举,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陈岳堂表示,学校2000年合并升本以来在全国地方高校中率先确立了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形成了鲜明的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建校70年来,湖工人在工程教育、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卓越计划”的深度实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实践,并在“十四五”期间,提出新的展望。陈岳堂希望深化与厦门灵云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内容,积极推进产学研实质性合作落地,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薛敏剑简要介绍了厦门灵云智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回顾了与我校合作的历史渊源、合作初衷和合作的收获;对我校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此次捐赠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学生,为他们营造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变得更加优秀;他期待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将精品课程、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工作推上新台阶。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