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把实事办实 持续深化推进支部特色创建
作者:严明   发布时间:2021-09-17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9月15日下午,我校“五化+”党支部特色创建活动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在电气楼311会议室举行。27位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就扎实推进“一支部一特色一实事”“五化+”特色创建活动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已有成效和后期推进计划。校党委副书记彭立威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严明参会。

学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狠抓基层党建,从学院教工党支部入手,着力培育“双带头人”支部书记,提出“一支部一特色一实事”的建设思路。经过上半年的特色创建活动开展,27位“双带头人”就各自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的持续推进中,思维逐渐开阔、思路更加清晰,也充分调动了全体教师党员的积极性与参与度,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在全校掀起了一股争先恐后、竞先争优为师生、为群众、为社会办实事的热潮,效果与影响力日渐突显,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彭立威在听取了大家汇报后,用“活动丰富、积极参与、富有特色、效果明显”16字充分肯定并阶段性总结了支部特色创建活动的前期工作。他表示所有支部活动的开展要都跳出了本支部的范畴,站在湖南工程学院的高位,整合优化了各类资源,竭力更好地为学校广大师生、为企业、为社区、为中小学生和乡村振兴服务,做实了“特色”,做出了成效,擦亮了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建设的名片。

彭立威再次强调,各学院各支部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力行,把实事办好。为此,各支部在持续扎实推进“一支部一特色一实事”工作中要做到“三个认真”:一是要认真开展。支部特色创建活动是全年活动,各支部要继续把下半年的活动设计好、开展好、落实好,力争在11月底圆满收官。二是要认真整理。活动开展的全过程,方方面面的工作,从构想方案到实施效果到社会反响,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收集整理相关活动资料;三是要认真总结。从“做了什么?怎么做的?效果如何?”三个方面进行梳理总结,形成有血有肉、有文字有图片、有反响有成效的“六有”总结,力争把支部特色创建工作做得更有成效,打造好湖南工程学院党建品牌。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