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友专辑||校友周皓镠向母校建校七十周年捐赠15万元
作者:苗艳丽 刘万民   发布时间:2021-09-17    摄影: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天津市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杰出校友材料与化工学院化工0201班周皓镠为母校建校七十周年捐赠15万元,用于材料与化工学院实验室建设。

周皓镠毕业后进入贝特瑞公司(锂电负极材料全球第一),致力于新能源电池材料行业发展,现任天津贝特瑞公司总经理、天津市新型企业家、天津市电池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湖南工程学院校聘企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周皓镠非常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恩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关怀,他勉励学弟学妹们在新能源行业中专注、坚持,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表示愿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指导。

贝特瑞成立于2000年8月,隶属于上市企业中国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基础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锂离子二次电池用正负极材料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7月晋级新三板精选层。公司围绕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领域形成了完善的产品及产业链布局,形成了华南、华东、华北、中西部地区等境内主要新能源产业集群区域的产能布局,覆盖了以松下、三星SDI、LGES、SKI及村田等为核心的国际主流客户群体,也覆盖了以宁德时代、国轩高科、力神、亿纬锂能及鹏辉能源等为代表的国内主流客户群体。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