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韶山管理局宣传处处长谭逻松为预备党员上党课
作者:丰霞   发布时间:2021-11-24    摄影:何佳佳 贺慧 陶芊 陈配配    来源: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扶贫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11月23日下午,党校在一报告厅和二报告厅同步进行2021年第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的第四场主题党课,韶山管理局宣传处处长谭逻松教授以“学伟人 明大德---做信仰坚定的共产党人”为主题,为预备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本次培训共601名中共预备党员通过现场聆听或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参加学习。

谭逻松围绕“千古风流毛泽东,探求大本大源——毛泽东的理想追求与思维特质,敢为人先 以斗求变——毛泽东的执行力,信仰与牺牲——感悟毛泽东确立和践行信仰的心路历程”四个方面展开。

“功德言,三不朽,古今中外少有。”谭逻松用名言作为导入,深度解读了毛主席探求大本大源的理想追求与思维特质,深刻剖析了毛主席敢为人先、以斗求变的执行力,结合精心遴选过的丰富史料和大量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毛主席确立和践行信仰的心路历程,通过对毛主席的的奋斗历程和伟大业绩、崇高风范和高尚品格的详细讲解,带领大家近距离走进毛泽东,感悟伟人精神。

最后,谭逻松要求各位预备党员深刻领会伟人精神,继续传承和弘扬伟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