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在我校举行
作者:庞洁丽   发布时间:2021-11-26    摄影: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11月2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南赛区)落下帷幕。此次竞赛经过竞赛评审、结果上报、结果审核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78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24项。

竞赛分为四个阶段,11月4日~7日全省各参赛学校分别在各自学校完成作品设计和制作;11月12~14日为作品测试时间;11月15日~19日为竞赛评审时间;11月20日~23日湖南省教育厅对评审结果进行审核。竞赛共有全省43所高校的651支竞赛队伍、共计1953人参加,评审出302支获奖代表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竞赛采取“线上组织、分散实施”的方式,采用远程视频监督+现场随机巡视的方式进行监督。竞赛正式开始后,在责任专家组的指导下,我校安排6名工作人员专职进行视频监督,并对监控情况进行记录、存档。安排7位责任专家分片区对全省参赛高校进行现场随机巡视,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根据竞赛实施方案及全省高校分布情况,竞赛分为7个测试片区,每个片区由1个测试组负责,每个测试组由1名责任专家和6名测试专家组成,实行责任专家负责制,他们携带防疫物资、测试仪器设备分区域入校进行测试。

组委会主任、学校副校长张小刚先后参加全省指导教师工作研讨会、竞赛组织工作会议、测试专家研讨会等,全程指导竞赛。

为确保竞赛顺利进行,我校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以线上、线下等方式多次召开竞赛工作会议,讨论比赛注意事项,确定比赛实施方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证了竞赛平稳、有序举行。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