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 齐路良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陈桥   发布时间:2022-04-24    摄影: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月2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一行赴湖南楚微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国电子科技集团48研究所副所长、湖南楚微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勇,总经理吕文利等公司负责人及3名我校毕业生出席座谈会。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孙勇对齐路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目标,目前公司有10名员工毕业于湖南工程学院,在各个岗位上都起到了重要作用。孙勇表示公司目前处在快速成长期,欢迎更多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加入公司。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发挥高校的技术优势和企业的资源优势,在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

齐路良对企业大力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服务能力,并希望双方积极响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就业、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院长邓永和结合当前集成电路与半导体产业链的发展,介绍了物理学学科建设发展与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办学定位,并感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48研究所及湖南楚微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在课程建设(已合作建设离子注入虚拟仿真实验省级一流课程)、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中给予的支持。

“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公司提供的成长平台,我会把个人的提升融入到公司的快速发展之中,为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添砖加瓦,为母校争光。”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7级校友李浩在座谈会上说道。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