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 齐路良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龚骞   发布时间:2022-05-28    摄影:晏莉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带队前往长沙多浦乐泵业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多浦乐泵业董事长兼总经理、经贸英语9801班校友王伟清,营销总监、经贸英语9902班校友何建辉,高级业务专员韩思以及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王伟清、何建辉夫妇代表公司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定位和企业愿景,并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韩思重点介绍了企业对外贸业务员、海外市场运营等岗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并就下一步来校招聘达成共识。

齐路良对校友企业的盛情接待及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定位,指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契合度与产学研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齐路良希望加大校企双方交流,持续增加母校与校友的互动,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增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家义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支持,他从历史沿革、办学现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希望能与校友企业增强联系,共谋合作与发展。

与会的校友代表结合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中肯的建议,表示学校学习所获得的知识是工作实践的基础,唯有不断地学习,扩充知识储备,才能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

座谈结束后,齐路良一行参观了公司各职能部门工作区、物理实验室、质量检测室和生产车间,直观地感受到了多浦乐泵业以“快乐工作 认真生活”为宗旨的企业文化精神。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