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2020年湖南工程学院“禹小白杯”消费扶贫营销大赛校赛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0    摄影:    来源:null    编辑:新闻中心

一、活动背景

2020年是全面小康决战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3月 6 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切实解决扶贫农畜牧产品滞销问题,组织好产销对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利用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多渠道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春节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面临“卖难”问题,本次活动通过组织高校学生参与消费扶贫,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我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5G 时代到来,直播带货已成为一种新型的消费购物形式,本次活动通过鼓励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又为社会公益扶贫事业贡献了力量。

二、活动口号

卖好家乡产品,讲好家乡故事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管理学院

活动承办:湖南工程学院营销协会

四、参赛报名

1.报名对象:参赛报名所有成员须为湖南工程学院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 

2.报名流程

(1)微信搜索小程序-中青之家。

(2)进入小程序,点击个人中心,登录,点击同意授权。

(3)点击首页,点击我要参赛,填写好报名信息。

(4)报名成功。

3.报名时间

参赛选手报名(2020 年 10 月 10 日至 17 日)

五、比赛方法及要求.

1.比赛方法:

大赛以“我为家乡代言”为主题,通过微信小程序“中青之家”线上形式开展。一是“卖好家乡产品”参赛学生通过大赛官方平台,以直播,线上、线下分享的方式将大赛选定的产品销售出去,按照销售业绩核算成绩。二是“讲好家乡故事”参赛学生通过大赛官方平台,以直播的形式介绍家乡,讲述家乡特色,按照点赞、打赏、转发数量等统计核算成绩。

2.比赛要求:

参赛团队需要有导师指导,进行营销策划方案和营销技能的培训。

参赛团队能够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开发新模式。

团队严格遵守比赛纪律,参赛过程须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禁止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丧失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3.赛事举办时间(2020 年 10 月 23 日至 12 月),其中:

第一阶段:校内初赛(2020 年 10 月 23 日至 11 月 13 日)

第二阶段:校内复赛(2020 年 11 月 14 日至 11 月 19 日)

六、奖项设置

设立比赛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对获奖同学,校内发文通报,并发放获奖证书,推荐一、二等奖同学参加省赛。

七、参赛报名咨询

林家娟老师18374887122(手机)

徐平东  16608706260 (手机) 270266158(QQ)

湖南工程学院营销协会

2020年10月10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