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合同制人员现场报名及笔试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1    摄影:    来源:null    编辑:新闻中心

各位应聘者:

根据《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确保招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现场报名及资格复审、笔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复审

1.报名对象:2020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

2.时间:2020年6月27 日8:30-17:00

3.地点: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门

4.要求:携带填写好的《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合同制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打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在校证明)、资格证、相关工作经历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申报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应聘人员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按照申报岗位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复审。

二、笔试

1.笔试人员:现场报名并通过资格复审人员

2.笔试时间:2020年6月28 日上午9:30-11:30

3.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4.要求:持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于笔试前14天每天健康打卡,打卡链接:http://rsdk.hnie.edu.cn或者扫描二维码登录系统。

1.png

(用户名为报名时提供的手机号码,密码为身份证的后六位前面加上“DK”两个字母,字母都是大写。登录成功后进行健康信息填报。登记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本系统不会泄漏任何个人隐私信息。)

2.应聘人员须配带口罩,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报名现场和笔试地点。

3.疫情期间,如出现以下情况,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1)近21天海外疫情国家归国;

 (2)近14 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3)近14天与新冠肺炎病例和疑似病例有接触人员;

(4)近14天有发热、咳嗽、胸闷、气促等不适症状者且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县级以上医院疾病痊愈证明。

(5)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联系电话:0731-58683617

特此通知

附件: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合同制人员报名表.docx

 

湖南工程学院

2020年6月11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