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一校一书”读书心得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摄影:    来源:null    编辑:新闻中心

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湖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具体实施,全省普通高校共同参与的“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活动,今年的主题为: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我校指定精读图书采用读者投票已经产生,分别为:《中国哲学十五讲》/ 杨立华和《诗经》。现就这两本书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征集读书心得体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截稿日期: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10月15日。

二、体裁与要求:征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性文章,征文除诗歌以外,体裁不限,字数1000-3000字。

三、投稿方式:电子投稿;来稿请用WORD版本(保存为.doc文档),文件名为“姓名+一校一书征文+题名”。并请在征文后面注明详细的联系方式,包括:姓名、院系、班级、联系电话、电子邮箱、QQ号码。

四、投稿邮箱:303136635@qq.com

五、评奖与奖励:

1.征文将于10月15号至10月30日,在全校范围内组织专家评奖,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8人,优胜奖若干。

2.图书馆将被评选出的上述优秀读书心得作品报送省高校图工委,由省高校图工委将作品编号后挂在图工委网页上,供全省读者投票选优,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由省高校图工委颁发奖励证书。

六、咨询联系:

联系人:胡老师  周老师           

电话:58683927  58688925

 

                                                图书馆

2020年6月8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