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爱心传递•知识传承”图书捐赠活动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热情欢迎并诚恳征求本校师生、校友、社会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友情捐赠图书、手稿及其它类型的文献资料。图书馆将向捐赠者出具“捐赠证书”以示感谢和鼓励。对于捐赠品,图书馆依据本馆相关规定确定是否纳入馆藏。纳入馆藏的捐赠品将归本馆所有,图书馆根据捐赠品的形态决定收藏、保管和加工处理的方式并编入图书馆读者查询目录,提供读者阅览。对于不符合收藏标准的捐赠品,图书馆将以合适的方式进行处置。

一、捐赠方式:

1、直接送达:捐赠者可将图书直接送到新校区图书馆还书台、南校区图书馆服务台。

2、邮寄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中路88号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采编部 邮编:411104。

3、上门提取:大批捐赠可由图书馆派员提取。联系电话:0731-58683932,15773296957(微信同号)联系人:丁老师、肖老师。

二、对捐赠图书的要求:

1、适合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使用

2、内容适合本校教学和科研工作需要

3、本校教师、学生、校友的著作

4、捐赠者认为有相当价值的其他文献

建议捐赠人在赠书上留下亲笔签名或铭章,图书馆对捐书情况进行统计,及时公布,在图书馆网站公示捐书人名单及书目。

本校在读同学或毕业生若一次性捐赠8册以上高质量图书(具有实效性的教参、专业书、素质教育类图书等),图书馆将向其发放特别捐书荣誉证,毕业后可凭此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继续入馆阅览文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期待着您能将自己珍藏的图书与读者分享,让更多的读者从中受益,让图书发挥更大的价值,墨香留存,泽被后世。



湖南工程学院图书馆

2021年5月19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