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 “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9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为确保广大参考学生身心健康,做好2021年“专升本”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湘教发〔2021〕2号)、《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现将我校“专升本”考试招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一)考试时间:2021年5月23日

第一场:8:30~10:30

第二场:13:00~15:00

第三场:16:00~18:00

(二)考试地点:

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教学楼A、B、C栋

二、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准备

(一)考生应下载 “湖南省居民健康卡” 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APP或关注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和扫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申领“健康码”、查询“行程卡”。

认真做好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

考前14天(即5月8日开始),所有考生进行体温测量及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

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者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需填写《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详见附件),考试期间进入考点时,需出示本人绿色健康码、行程码和上交健康状况承诺书。考生应自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

(二)考生须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熟悉所在考点的位置及乘车路线。应至少在开考半小时前到达考点。

(三)考生应准备好相关证件,凭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按照考点的安排引导进入考点考场,并主动接受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的体温测量、身份验证与安全检查。证件不齐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四)近28天有出境史(4月25日以来)、近14天(5月8日以来)有安徽省合肥市和六安市、辽宁营口市和沈阳市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居民健康码、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者不允许进学校参加考试。

(五)参考人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中餐安排

5月23日11:00-13:00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明德一食堂、明德二食堂(进校门右边100米左右处)为考生提供餐食,可支付宝、微信支付,就餐时请保持1米间距,注意手卫生等。

温馨提示:在校内如遇困难,请拨打电话:58687110

 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湖南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9日





附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

                     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         “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