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新华网】湖南工程学院:志愿者开展暑期红色教育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吴晓力   发布时间:2016-07-19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新华网长沙7月18日电 7月15日,湖南工程学院理学院的志愿者冒着高温酷暑在彭德怀故居还开展了一场关于红色教育主题的问卷调研活动。他们向来自各地的游客发放了近300份调查问卷,调查内容包括红色教育基地对党员党性提高有何作用、新形势下获取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渠道、新时代优秀党员有哪些精神特点等。这一活动得到了游客们的大力支持,大家均踊跃答题。

 据了解,今年暑期,湖南工程学院理学院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一系列以“重温红色华章、奏响爱之歌”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8日至15日,志愿者们受湘潭市岳塘区残联的委托,对岳塘区无障碍设施开展了为期7天的实地调查工作,此次调查主要围绕四类公共场所进行,涵盖福利机构、国家机关、文教卫生、交通运输、金融、邮政、商业、旅游等,目前已完成大部分地区调查工作,后期将汇总调查数据并提交给岳塘区政府,为公共场所无障碍设施的完善提供重要依据。

湖南工程学院理学院负责人表示,时代在变,但对党员的教育和对党性的要求不能变,湖南工程学院作为一个教育机构,将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的教育学习,把好学生党员教育的关口,为社会输送立场正确、信念坚定、服务人民的栋梁之材。(吴晓力)

新华网:http://www.hn.xinhuanet.com/2016-07/19/c_1119237217.htm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