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湖南教育网】湖南工程学院举行第八届校园模特大赛
作者:黄镜燕 王诗屿   发布时间:2016-05-31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时间:16-05-31 12:53:53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黄镜燕 王诗屿 李新 编辑:阳光

IMG_0037_副本

 

IMG_2750_副本

本网讯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5月27日晚,由湖南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纺织服装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校园模特大赛总决赛——“民模”之“天桥之上,聚光之下”在该校主校区北学海花园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现场的嘉宾有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灏、原院长汪建华,团委副书记张细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严明,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自力。大赛由世界文化旅游小姐亚军吴丽春,世界文化旅游小姐十佳选手易凤樱等担任评委。

“天桥即T台是我校学子大显身手的舞台,也是其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我校校园文化梦想起飞的高台。”伴随着黄自力的亲切致辞,大赛在活力四射与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座无虚席,创意装展示、晚礼服展示、服装流水展示、幼儿园小朋友走秀、校卫队表演、主席团走秀以及互动游戏,紧紧相连、环环相扣,不时引发观众阵阵尖叫,气氛异常热烈。

在创意装展示环节,选手们身着由纺织服装学院学生设计的服装,分系列从精神风貌、专业台步和服装搭配三个方面展示个人魅力与青春活力。在晚礼服展示阶段,则以男女混搭形式凸显女选手的妩媚妖娆和男选手的风度翩翩。而在服装流水展示环节,伴随着缓缓动听的音乐声,天桥之上,选手们身着各种时尚潮流元素服装在聚光灯下或温婉贤淑、俏皮灵动、或玉树临风、别致另类,让现场观众大饱时尚眼福,尽享视觉盛宴。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完美收官,来自纺织服装学院的赵学雨和设计艺术学院的王琛分别获得湖南工程学院第八届校园模特大赛女子组和男子组冠军,来自管理学院的孙艳茹和纺织服装学院的周宇航获亚军,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方素芹和国际教育学院的郑鹤松获季军。同时,大赛还决选出数名十佳选手和最佳单项奖得主。

历经一个多月,在初赛、复赛的多轮角逐以及专业培训下,选手们不断蜕变,从发现美、感受美,到创造美,再到最后的展示美,最终破茧成蝶,成就“民模”之星,充分展示了该校模特大赛宗旨,即矢志让每一位怀揣着T台梦想的男孩女孩圆梦湖工、圆梦天桥。(通讯员 黄镜燕 王诗屿 李新)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206650.s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