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湖南教育网】湖工学子获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作者:罗荃   发布时间:2016-05-31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时间:16-05-31 12:24:06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罗荃 编辑:阳光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从“尔康杯”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暨营销策划大赛主赛场湖南商学院传来喜讯,湖南工程学院“紫薇来了”团队以82.5245的高分一举夺魁,获得总决赛的冠军。

“紫薇来了”团队由该校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钱祖煜担任总策划,市场营销专业朱春晖和雷芳芳两位老师担任指导。团队成员来自该校三院四专业,其中队长蒋玲婷来自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401班,队员有来自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4级的杜芸、田瑞丰和金融工程1401班的张宇翔,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403班的李远熠。经历过“尔康杯”校级比赛的层层选拔,该团队策划以“今天没吃药,尔康陪你闹”逗趣微视频打造微博话题,并且自己拍摄了宣传视频小样,在短短几天时间收获七十万点击量,获得校级冠军,冲进省级大赛。

筹备省级比赛期间,“紫薇来了” 团队又策划了“未完成的梦,尔康陪你疯”暖心微视频,与之前微视频形成两条主线,同时拍摄了“你从未一个人”尔康淀粉空囊概念片。在27日举行的总决赛中,团队前卫新颖的创意,获得了现场评委团和观众的热烈讨论,成为赛场人气最旺的策划方案,赢得一致好评。

2016年“尔康杯”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暨营销创业大赛由湖南省市场学会、湖南商学院和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响应社会对“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期待,以“淀粉空囊”为题材,紧扣 “互联网+”的时代主题,为学生提供比拼营销推广技能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引导和培养高校学生营销创新、策划和应变能力,增强和促进学生团队协作、主动创新的职业素养及就业、创业能力。(通讯员 罗荃)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206201.s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