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湖南教育网】湖南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举行联谊会
作者:陶宏   发布时间:2016-06-08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时间:16-06-08 14:47:46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陶宏 编辑:葭蒽

本网讯 近日,湖南工程学院重庆校友会第三次联谊会在重庆市渝北区召开。140余名重庆各地的校友和上海校友会、浙江校友会、深圳校友会、遵义校友会代表,正校级督导、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娄炳林,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陶宏等参加了联谊会。会议由重庆校友会秘书长杜世勇主持。

重庆校友会会长谭强汇报了重庆校友会成立到现在六年多时间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积极接受母校校友会的指导,推进重庆校友会的工作;积极组织、沟通联系校友,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友交流活动;积极组织、大力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好招生宣传协调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推荐等工作;组织筹资捐赠工作,既帮扶困难校友和贫困学生又为开展校友活动提供资金保障;做好地方校友会间的交流合作,发展壮大校友企业。最后,谭强提出了重庆校友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这些问题的建议。

财务人员报告了重庆校友会资金收支情况后,进入校友会机构组成人员调整程序,经过会议推荐、校友表决,重庆天坤模具制造公司总经理任时权当选为会长,重庆洲际房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张云义为新增的副会长(其余副会长不变),南德意志集团销售主任晏春梅当选为秘书长,重庆秀优科技公司总经理杨光琼当选为会计。

晏春梅、张云义、任时权先后发言表示,一定秉承重庆校友会的良好传统,求真务实,做好母校与校友、老师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交流服务工作,创新活动方式与内容,扎实做好校友会的各项工作。

娄炳林代表学校感谢重庆校友会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极支持与帮助,感谢谭强会长、杜世勇秘书长及各位副会长们多年来不辞辛劳、无私奉献,为重庆校友会的发展壮大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校友会的后续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希望新一届校友会以开展活动为载体,不断提高校友会的凝聚力;加强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与多赢;加强校友会与学校、校友与学校的交流,做好信息互通工作。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213017.s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