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湖南教育网】湖工开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研讨
作者:谭小明 李艳红   发布时间:2016-07-14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时间:16-07-14 16:32:19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谭小明 李艳红  编辑:麦子 

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6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在全校广大党员中开展了“立足岗位,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专题研讨。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到会指导。

在学习研讨之前,该校组织部出台了《湖南工程学院立足岗位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标准》(草案),这份草案是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五个类别的标准,分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党员、管理服务岗位党员、学生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专题学习研讨也分5个小组进行,各组分别有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相应的党员代表参加讨论。

参加讨论的党员们在《草案》的基础上,立足自己的岗位,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领导干部党员应当担起自己的责任,以上率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要带头钻研业务,不断探索教育教学规律,遵守学术道德,加强师德师风修养,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管理人员党员要带头钻研本岗位业务,提升履职服务水平,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学生学员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无产阶级革命事业的接班人,要学好过硬的本领,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普通同学的榜样;离退休党员要思想不退休、政治不褪色,遵守党的规章制度,正确看待利益调整,发挥老党员的优势,主动发挥余热。大家认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

此次讨论,党员们充分发表了对“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的意见,为该校全体党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吹响了号角。(通讯员 谭小明 李艳红)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228017.s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