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新晃站】湖南工程学院扶贫调研帮扶团抵达晃州镇开展活动
作者:彭俊   发布时间:2016-07-15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红网新晃站7月15日讯 (彭俊) 12日,湖南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太阳之光”精准扶贫调研帮扶实践团在湖南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细政带领下,顺利抵达我县晃州镇太阳山村。实践团和晃州镇人民政府政府进行了对接并举行了欢迎仪式。

启动仪式上,晃州镇党委政府对湖南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不辞辛劳、远涉千里来到晃州镇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全力支持和配合本次湖南工程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

湖南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细政代表学校向晃州镇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是锻炼大学生各方面能力、培育当代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手段。今年湖南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活动更加注重服务地方建设发展与学生实践能力相结合,将紧紧围绕“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结合学校对太阳山村三年帮扶规划,利用优势学科与专业特色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开展教育实践帮扶、科技进乡服务等方面的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蒋玲婷代表全体实践团成员表达了“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为太阳山村的村民贡献力量”的决心。湖南工程学院向15名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并代表学校为当地明德小学送去价值5千元的文体用具。

太阳之光,温暖太阳山村人的心房,湖南工程学院团委精准扶贫调研帮扶志愿服务在太阳山村正式拉开序幕,志愿者将在此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他们将兵分三路,一路将深入农户家中、走进田间地头,展开调研;一路将驻扎明德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支教活动;一路将把科技知识送进太阳山村,为当地居民义务修理电器。

红网新晃站:http://www.hnxhnews.com/Info.aspx?ModelId=1&Id=34678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