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湖南教育网】湖南工程学院“青马班”学员开展社会实践
作者:卢美娟 彭俊 胡桑   发布时间:2016-04-15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www.hnedu.cn 发表时间:16-04-14 10:54:37 湖南教育网

本网讯 细雨蒙蒙,春风阵阵,4月9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2015届青马培训班近100名学员乘车前往湘潭市博物馆、党史馆、规划馆三馆开展实践学习。学员们心情愉悦,唱着团歌踏上了旅程。此次参观也是该校本期青马培训班最后一节实践课程。

湘潭市博物馆包含湘潭故事、湘潭人物、湘潭风物、馆赏珍藏4个主题展示区。一件件珍贵展品、一幕幕生动场景带领青马学员穿越历史时空,领略湘潭深厚的人文内涵,到场的青马学员们不禁感叹湘潭深厚的文化底蕴。

 党史馆以历史为线,馆内以铜雕、浮雕、壁雕、绘画等视觉展览方式进行展示,生动还原历史。学员们通过参观党史馆,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的“正能量”,不禁感慨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湘潭规划展示馆拥有全国最大的CAVE三折幕剧场,青马班学员全体观看了湘潭市城市规划影片后,了解了湘潭市的整体布局,对湘潭市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规划馆播放的影片展现了湘潭市未来的远景,让我们对湘潭的未来充满信心。党史馆、博物馆让我们了解到湘潭辉煌的过去,我们深感震撼。”一位青马学员说道。(卢美娟 彭俊  胡桑)

责任编辑:葭蒽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show/226394.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