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湖南教育网】湖工学子携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陈媚 刘洁   发布时间:2016-04-26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时间:16-04-25 05:11:26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陈媚 刘洁 编辑:阅微

 

 

 

    本网讯  4月19 日,湖南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湘潭市宝塔街道云盘社区的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

    一大早,大学生青年志愿者队伍在计计算机通信学院刘洁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云盘社区,在社区书记和主任的安排引导下,分成几个小分队,具体安排到各区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社区服务工作。有的志愿者进入小区,挨家挨户,参与到“三实信息采集”、“平安创建民调工作”、“居民健康卡宣传办理”、计生宣传等社区便民利民工作;有的志愿者在马路沿线进行垃圾清理和文明劝导工作;有的志愿者走入社区孤寡老人家庭,帮老人搞卫生,陪老人聊天。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热情参与,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赞扬。

    活动圆满结束后,为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提供更优质的志愿服务,社区领导与刘洁老师进行了志愿活动的沟通,明确了建立更长效、定点、稳固的志愿合作关系。志愿者们也表示:“用真诚的心做公益,用真诚的心服务社会,是他们永远不变的信念。”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184238.s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