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湖南教育网】湖南工程学院创意T台秀向青春与梦想致敬
作者:王旭   发布时间:2016-04-27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时间:16-04-26 04:03:29 来源:湖南教育网 作者:熊龙英 张曙 编辑:阳光

图片3.png

 

 

图片5.png

 

 

本网讯  4月23日晚,由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别让青春止于脑海”创意T台秀在当地木鱼湖湿地公园水地毯广场精彩上演。或动感十足,或前卫个性,或梦幻唯美的表演吸引了广大师生和市民近1000人为之驻足。

此次创意T台秀以“绿色环保,回收利用”为宗旨,由设计艺术学院大一各班级自行组织服装设计和走秀,设计材料以日常废物作为主,彰显环保主题,体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与创意。“美女与野兽”的狂野与唯美并存、“百鬼夜行”中小丑的眼泪、“行星的记忆”里太阳系8个彼此牵连却又个性鲜明的“星球孩子”、“人类的包装”中的服装进化史、“越光宝盒之国履奇缘”里至尊宝的穿越与邂逅、“The blue Milky Way ”里变幻莫测的神秘星空……一个个设计主题以7-9套服装形成个性鲜明、创意无限的故事。在“飞屋环游记”的主题设计中,设计师用铁丝、废弃蚊帐、抹布、卷筒纸这些平时被丢进垃圾桶的材料作为设计的元素,以不到300元的成本设计出9名模特服装,并且将服装设计与专业结合起来,植入人体彩绘的元素,增强了表演的视觉效果。当晚淅淅沥沥的小雨丝毫没有影响观众的热情,喝彩声此起彼伏。

自从湖南工程学院与湘潭市的校地共建项目木鱼湖公园于2015年10月建成开园以来,该校将打造以“木鱼湖”为品牌的艺术活动为理念,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此次“创意T台秀”为该校2016年木鱼湖文化艺术节主题活动的第二场,活动旨在突出设计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体现开放式办学理念,让大学生在实践中学习、进步。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zx/gx/2186584.s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