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湖南教育网】“一把手工程”督查组到湖南工程学院督查
作者:熊龙英 招生就业指导处 林轩   发布时间:2016-04-15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www.hnedu.cn 发表时间:16-04-14 15:19:44 湖南教育网

本网讯 4月12日上午,以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为组长的湖南省教育厅督查组到湖南工程学院督查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落实情况。该校校党委书记刘国荣,校长刘国繁,副校长刘小波、李军林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上午,督查汇报会在一会议室召开。张立就此次督查相关事宜作了说明。刘国繁主持会议,他代表学校对督察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副校长刘小波就学校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行情况汇报:一是学校各级领导、部门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真正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当做“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来抓;二是就业创业工作机构完整,条件保障到位;三是通过帮扶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落实基层就业政策、完善信息服务系统、加强就业指导等一系列手段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全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四是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推动教研和教改,提高就业工作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五是就业创业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和现场考察我校就业工作条件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了解该校在就业创业工作上取得的成效。

下午,张立代表督查组对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行了意见反馈,她指出学校就业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校立足湖南,面向全国,服务行业、目标定位准确,工作扎实有效;学校创新性人才培养成效明显。督查组组建议,学校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加快双创改革,人才培养方案融合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加强双创工程项目培育和指导。

刘国繁对督查组充分肯定学校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会认真听取和落实专家们对我校就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加强和巩固学校“工程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宗旨,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多的投入,全面落实“一把手工程”, 深入推进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熊龙英 林轩)

责任编辑:胡杨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show/226411.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