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湖南教育网】湖南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作者:宾知华 熊龙英   发布时间:2016-01-22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www.hnedu.cn 发表时间:16-01-21 16:12:24湖南教育网

本网讯 1月19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在一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支部委员参加座谈。

统战部部长曾曙林主持座谈会。他表示,召开一年一度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就是要加强交流,听听大家对学校的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今年正逢市政协委员的换届,我们要加强各民主党派自身的建设,做好换届街接工作,同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各党派负责人就目前学校的教学管理、科研机制、监考体制、图书馆的软硬件建设、网络课程教学、学报编辑部的机构设置以及如何培养好学生的品德和修养、如何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老师如何切实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就今年市政协委员的换届事宜、党派自身的发展和建设、如何更好地促进学校和谐发展提出了设想。

大家建议,学校要加强对教学管理的监控,健全和完善监考制度;要重视教学和科研的平衡发展,形成激励机制;建议减少纸质图书,增加电子图书的数量;要充分利用网络教学,加大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投入,开设网络课程。会议对《湖南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的机构设置和办刊经费等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宁立伟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今年是换届年,学校统战部要做好与市委统战部的沟通交流和衔接,保证换届取得实效。他强调,各民主党派成员大多来自教学第一线,是学校的精英,希望彼此之间有更好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对于大家所提的积极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将提交到学校党委,从而不断促进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议特邀市政协委员张玉东参加座谈。(文/宾知华 图/熊龙英)

责任编辑:胡杨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show/224404.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