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湖南教育网】湖南工程学院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作者:熊龙英   发布时间:2016-02-26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www.hnedu.cn     发表时间:16-01-31 11:21:13       湖南教育网

本网讯  1月27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带领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学校困难党员,给他们带来节前的问候,送上慰问金。

冒着冬日的寒冷,宁立伟一行到程正恁、王桂云、潘红旗等几位离退休老人、困难职工党员家中慰问,代表学校给他们捎去新年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所慰问的几位老人都年事已高,身体欠佳,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因需长期治疗费用较大导致家庭相对困难。后勤党总支职工潘红旗则因为股骨头坏死刚刚经历手术,目前行动不便。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对于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的老同志,慰问组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对于在职职工,慰问组则勉励他们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度过难关。

此次集中走访慰问是学校与湘潭市委组织部的联合行动,此次共为16名困难党员(离退休人员、教职工、学生党员)发放慰问金,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熊龙英)

责任编辑:阅微

湖南教育网:http://www.hnedu.cn/show/224542.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