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学习强国】湖南工程学院:元气满满 “犇”向新学期
作者:刘东芝 杨硕 麻思楠 石娜 张姚 吴秉寰 周妍   发布时间:2021-03-02    摄影:    来源:学习强国    编辑:新闻中心

于隆冬告别,在初春相遇美好总发生在湖工久别重逢。2月27日起至28日学生们分批返校,校园重返生机。

疫情未散,防疫仍不能松懈。返校学生佩戴口罩,工作人员辛勤地履行职责:进行入校体温检测,查看每一位同学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给行李消毒,温馨守护,为爱护航。

阔别了一个月的湖工,也发生了一点小变化:学校安装了人脸识别进校系统,疫情防控不松懈,师生健康有保障。

与冬雪作别,与春樱相见。学子们从各地奔来赴一场如约而至的春三月,新学期拉开序幕学生们又开始了新的征程。

新学期的第一天,学生们是怎么度过的呢?

开学第一天7:30

又是充满元气的一天,学子们陆续走向教学楼,打破了清晨的第一份宁静。

8:00

讲台上的老师握着粉笔,黑板上映出知识的烙印。

翻开全新的篇章,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聆听,努力会结成累累硕果。

实验室里,药物碰撞产生化学反应,收获知识的感觉真好!

11:50

吃惯了家中父母做的饭菜,再来探索学校餐厅的美妙。

自助餐、渔粉、焖锅......

与好友一起,寻觅各大餐厅的美食,新学期的湖工食堂,为生活加点美味。

13:00

午饭后的闲暇时间,就做点有趣的事吧。

赏花赏春景,捕捉校园里每一处不期而遇的美丽。漫步在校园里,春日花开,置身于粉色花海,享受这一刻湖工带来的浪漫。

15:00

和风细雨,绿植环绕。与二三好友相约图书馆,伏案静坐自习。

汲取知识,享受学习的乐趣。认真执着,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18:00

好久不见,何止一点想念。

有了他们,学校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嗨~好久不见。

亲爱的朋友们,春暖花开 ,学期伊始,让我们一起“犇”向新征程。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980283120452500081&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6980283120452500081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