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工程学院:新年干部培训第一课 党史教育唱主角
作者:杨欢   发布时间:2021-03-03    摄影:杨欢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编辑:新闻中心

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担当。为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党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引导全体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奋勇争先、忠诚干净、担当作为,2月27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干部培训教育开班,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科级干部、岗位负责人参加。

3.jpg

培训“第一课”邀请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和学校实际,围绕“从中共党史,看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带领全体学员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让全体学员在学习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为推动学校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

如何保持干部队伍初心不改、激情不变、动力不减,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干部?学校还邀请校内外专家围绕高校综合改革与治理、纪律规矩和廉政教育、学科建设与内涵发展、干部担当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内容,为全体干部量身定做了一批特色鲜明、实用性强的精品课程,不断提升干部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切实增强他们的角色把握力、工作执行力和作用发挥力,使这支队伍真正成为助推学校科学发展的大引擎。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半。既让学员们受到了一次政治洗礼,为大家“充电赋能”“强筋壮骨”,又鼓足了党员干部奋进“十四五”新征程的工作干劲。学员们在课后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精神风貌,用知重负重、干事创业、拼搏进取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教育事业的赤诚、对学校的热忱和对学生的真诚,为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195504.j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