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湖南工程学院新增3个本科专业
作者:杨欢   发布时间:2021-03-03    摄影:    来源:红网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对各地各高校申请备案的专业予以备案。湖南工程学院新增数字媒体艺术、数字经济、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三个备案本科专业。

1adbb1c6c365748f0d06b48f007df5a.png

湖南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四新”本科专业建设要求,主动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及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专业布局,实现专业设置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有效对接,通过多学科交叉融合,积极建设新兴产业发展需求的“新工科”等专业,培养社会新兴产业发展急需的专业人才。

新专业的获批为学校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丰富了办学专业,拓展了办学平台。学校将加快做好新专业建设,加强原有优势专业建设,促进专业融合及集群建设,努力建成一批一流专业,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通讯员 杨欢)

红网:https://xt.rednet.cn/m/content/2021/03/03/9059826.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