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新湖南】确定未来5年战略目标
作者:熊龙英   发布时间:2021-03-28    摄影:    来源:新湖南    编辑:新闻中心

3月25日,湖南工程学院召开为期两天的第四次党代会,会议完成各项议程,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确定学校未来5年战略目标:力争实现从“学院”到“大学”的跨越发展。

面向未来五年,该校将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实施“12345”战略。即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和教师全面发展这两个重心,落实“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三大理念,实现国家级科研平台、国家级教学成果、国家级科研成果、国家级人才四大突破,实施党建领航发展、人才培养创新、一流本科建设、一流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提升五大方略,确保2023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力争实现从“学院”到“大学”的跨越发展。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党代会对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期待着党代会规划的蓝图逐一实现。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3/202103281515283142.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