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新湖南】湖南工程学院:2021年首场全球高层次人才视频云招聘会举行
作者:刘洪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摄影:    来源:新湖南    编辑:新闻中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记者 周倜 通讯员 刘洪作)湖南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首场全球高层次人才(东北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3月26日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0余名博士参加。

本着坚持“安全防护,线上服务”的招聘原则,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该校制定了湖南工程学院视频云招聘方案,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及网站、微信平台等进行引才宣传,搭建“视频云”平台,采用“提前选报职位,精准预约面试”模式。

据悉,此次视频云招聘依托主视频面试会场、随机分视频面试会场两个平台同时进行。在前期121位报名者中,筛选并邀约了20余名优秀博士加入主视频和随机分视频会场进行面试。

该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学院的院长、专业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参加网络招聘会。4个小时的招聘会上,各相关学院与参加招聘的优秀博士通过视频、语音、文字等方式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就引进待遇、服务保障、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洽谈。

“此次视频云招聘,打破了招聘会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局限,切实提高了线上面试效率和质量,为学院和人才之间搭建针对性强、专业对口的招聘直通车。”该校负责人表示。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3/202103302337411505.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