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时刻】义务维修小电器 湘潭四所高校志愿者携手做公益
作者:杨晓彤 曾锦威   发布时间:2021-03-31    摄影: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新闻中心

红网时刻湘潭3月31日讯(通讯员 杨晓彤 曾锦威)3月27日至28日,湘潭大学公益联盟联合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的共200余名志愿者,在湘潭大学学生宿舍区和教师公寓等处开展联合义务维修小电器公益活动。

在活动现场,桌上摆满了台灯、电风扇、插线板、电吹风、耳机等各种需要维修的小电器,并不断有人送来需要维修的电器。义务维修活动获得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自2014年开始,湘潭大学公益联盟在每年4月份组织这四所高校志愿者举行义务维修公益活动,目前已经举办了6期。活动于不同的时间段分别在湘潭大学与湖南科技大学开展。

湘潭大学公益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让同学们学以致用,未来还希望能把活动办进社区,帮助更多的人。

红网时刻: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03/31/9141524.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