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张迎春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各方意见
作者:符瑶   发布时间:2021-09-16    摄影:    来源:红网    编辑:新闻中心

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9月15日,湘潭市委书记张迎春分别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和驻潭高校、大中型企业代表座谈会,就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各方意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描绘好湘潭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市领导陈忠红、李激扬、周晓理、吴志雄等参加。

基层代表座谈会上,丁志强、卢凯、伍颜、刘雯、周鹏、刘红莲、王爱民、刘新新等基层代表和县(市)区、园区负责人,围绕文旅产业发展、健全农村基层干部养老保险保障机制、商圈打造、军工产业建设、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产业工人培养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老干部代表座谈会上,王为民、宋厚源、郭果夫、杨慕如、宋春祥、刘叙元、李光泉、夏国华等老干部代表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建设、城市建设和管理、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养老事业发展、环境保护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对报告文本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驻潭高校、大中型企业代表座谈会上,来自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城建职院、湖南理工职院、湘潭医卫职院、湘钢集团、湘电集团、江麓机电集团、江南工业集团、江滨机器集团、步步高集团、吉利汽车、华菱线缆等驻潭高校、大中型企业的代表纷纷发言。大家围绕校地融合、教育现代化、用好红色文化资源、振兴实体经济、科技创新、深化国企改革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

每一场座谈会,张迎春都认真听取并记录大家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大家的发言站位高、思考深、质量好,饱含着对湘潭高质量发展的热切期望,体现了对市委工作的关心支持,让人深受启发、深受感动。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思考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和提升,确保报告内容层次高、提法准、措施实,使报告更具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更好地凝聚共识、鼓舞人心,真正成为指引湘潭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红网: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7632.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