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时刻】湖南工程学院出台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
作者:程晓丽   发布时间:2021-11-18    摄影: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新闻中心

“每一个单位都要建成清廉湖南的一个清廉单元。”湖南工程学院经过广泛调研、研讨,近日出台了《湖南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该校要在“十四五”期间开展“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四大行动,全力建成清廉湖工。“清明政风”着力于党政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干部为政清廉、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严肃执纪问责;“清净校风”聚焦推进依法治校、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培育廉洁文化、倡导勤俭办学、反对浪费;“清正教风”着力于涵养高尚师德、严格执教、遵守学术诚信,严肃处理师德失范行为;“清新学风”立足于端正学生学习态度、促进学风向好,注重学业诚信、家校联动。

湖南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对标清廉湖南要求,统筹全校工作,既从全校层面布局,也明确了二级单位的具体任务,力求举措清晰,责任明确。

湖南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清廉校园建设要狠抓落实、强化监督、形成特色、打造亮点,使清廉要求贯穿办学治校的每一个环节,清廉文化浸润每一名师生的心灵,清廉意识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通讯员 程晓丽)

红网时刻: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11/18/10409632.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