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时刻】湖南工程学院举行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
作者:​杨欢 李芳郴   发布时间:2021-11-29    摄影: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新闻中心

图片1.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欢 李芳郴)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有哪些?如何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如何有效发挥统一战线重要作用……11月26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参政议政专题培训会向学校宣传部、统战部30余名参训代表作出了回答。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围绕统战工作条例为参政议政深挖理论元素;围绕湘潭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结合学校学科建设、特色专业、发展等实际,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选题方向上提建议;从参政议政的形式、意义,到提案、社情民意的撰写技巧,到如何练就参政议政的基本功等方面分享经验。

“这次集体充电,就像一场及时雨,我们非常受用。”学员们表示,培训会干货满满,大家收获多多。下一步,湖南工程学院还将通过成立“建言献策工作室”、党委委托课题等系列行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全面调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性,广泛凝聚统战智慧,贡献统战力量,发出统战强音。

红网时刻: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1/11/29/10469730.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