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湖南工程学院调研组到湘潭县开展校地深度合作发展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7    摄影:    来源:红网    编辑:新闻中心

1.jpg

校地深度合作发展调研座谈会。

2_副本.jpg

产学研合作签约。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记者 莫锦文 吴志勇)4月14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岳堂带队来我县开展校地深度合作发展调研。县委书记黄劲松,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利等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当天,湖南工程学院调研组先后来到伍子醉实业有限公司、湘潭市电机车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县产业发展、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培育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还聚焦产学研深层次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并签订合作协议。

陈岳堂说,区域经济发展需要人才作为支撑,高校培养的毕业生也需要施展才华的舞台。湖南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五大职能,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产学研联合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优势领域对接等方面与湘潭县开展深入务实的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校地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双赢。

红网: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7/11129392.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