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湖南工程学院与湘潭高新区就产学研合作签约
作者:黄中华 杨欢   发布时间:2022-04-19    摄影:    来源:红网    编辑:新闻中心

图片1.jpg

研讨座谈会现场。

图片2.jpg

签约现场。

为拓展优质就业岗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4月15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一行到湘潭高新区参加产学研合作专题研讨座谈会暨“百名博士进园区”系列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走访相关企业。

“我们有很多员工毕业于湖南工程学院,感谢学校为我们培养了优秀的人才。”“‘传帮带’一直是湖南工程学院的优秀传统,我们会继续传承下去,欢迎更多的学弟学妹们来校友企业工作。”在湖南崇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华联电机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均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认为该校毕业生具有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等优秀品质,同时向学校表达了企业用人需求。

在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该校教师联手企业研发的防护服和防疫口罩受到了大家关注。易兵说,新冠疫情以来,湖南工程学院科技工作者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迅速下沉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助力企业研发疫情防控急需产品,彰显了湖工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该校与高新区产学研合作专题研讨座谈会暨“百名博士进园区”系列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政、校、企三方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发展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

据悉,湖南工程学院将在五年内遴选100名博士为湘潭高新区企业进行技术指导、科技服务、项目对接等工作,联合开展企业家进校园、科技成果推介、人才培育等活动,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教育教学、人员培训等校企产学研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通讯员 黄中华 杨欢)

红网: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4/19/11136904.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