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学习强国】向板凳妈妈致敬 湖南工程学院师生为养护院老人庆生
作者:彭小玲   发布时间:2022-05-25    摄影:    来源:学习强国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湖南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8名党员教师携手10名优秀团员学生代表在全国道德模范“板凳妈妈”许月华担任名誉院长的湘雅夕乐苑天伦养护院为六位老人集体庆生。

聆听板凳妈妈许月华的故事

师生们为老人们合唱生日歌,分发蛋糕、水果和牛奶,老人们细细品尝美味,用心咀嚼着这份感动。学生们还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朗诵诗歌《致生日》,演唱歌曲《打靶归来》《生日快乐》,还带领老人们一起跳《烦恼拜拜》手势舞,养护院里到处充满着欢歌笑语。

为老人们集体庆生

本次活动是近期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以来的第三场活动,学院党委、团总支积极探索“党团共建”实践路径,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领下凝聚青春力量,自觉将团建置于党建中,进一步夯实党的青年群众基础,推动青年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先锋队”“突击队”作用,切实落实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学习“许妈妈”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品质,发挥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作用,“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学院把‘党建带团建’作为重要工作抓手,希望青年学生牢牢接住奋斗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说。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2930999966450175949&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hunan-resourc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reco_id=101bc85758fec0a8857f000y&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2930999966450175949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