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新湖南】隋忠诚在湘潭调研时强调 坚定政治方向 紧紧凝聚人心力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摄影:    来源:新湖南    编辑:新闻中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记者 贺威)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在湘潭调研统战工作时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广泛凝心聚力,汇聚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磅礴力量。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隋忠诚走访湘潭宏大真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地通工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调研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他强调,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找准切入点,为企业送信息、送政策,解读政策,把国家和省里出台的一系列政策用好用足,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岳塘区霞光社区,隋忠诚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共同理想信念,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隋忠诚在湖南工程学院调研高校统战工作时指出,要加强党对高校统战工作的领导,落实高校党委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统一战线领域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改,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05/20220525170511924.html

湘潭日报:http://xtrb.xtol.cn/xtrbpc/content/202205/26/c71975.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