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湘潭在线】湖南工程学院:招聘宣讲进宿舍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摄影: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新闻中心

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新辉 摄影报道

“今年我们公司提供的电气工程师岗位,薪资待遇好,发展前景优,欢迎各位同学进一步了解。”日前,来自湘潭经开区威胜电气的人力资源主管深入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寝室,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4月份以来,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将招聘宣讲会“搬”进毕业生宿舍楼,让一家家企业、单位进行专场招聘宣讲,有的企业还深入寝室,与毕业生零距离讲解和交流。此外, 针对前期就业摸底情况,学院辅导员到寝室进行一对一指导、点对点跟进,宣讲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对每个毕业生的简历进行“把脉”,努力提升毕业生求职成功率。截至目前,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已开展34场招聘会,45家企业来校进行了专场招聘。

湘潭在线:https://app.xtol.cn/m.php?id=5513047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