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湘潭市举行“在潭留学生走进外向型企业”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9    摄影:    来源:红网    编辑:新闻中心

5月27日,湘潭市贸促会 “在潭留学生走进湘潭市外向型企业”座谈交流会在湘潭综保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和湖南工程学院共选派来自老挝、卢旺达、乌干达、津巴布韦等国的17名留学生代表和1名巴基斯坦外籍教师参会,留学生专业涉及国际法学、建筑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

座谈会上,共有6名留学生代表作重点发言,湘潭市誉森供应链、永霏安全科技、沃森电气、东信棉业等近10家外向型企业,就对外合作交流意向等与留学生进行座谈。市公安局出入境负责人就留学生实习及企业出入境政策进行了解读。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地合作交流,发挥在潭留学生资源优势,促使在潭留学生与外向型企业实现“双向奔赴”,助力湘潭市外向型企业在共建“一带一路”、对非经贸合作中探索新方式、开辟新渠道、形成新局面。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以座谈双方交流碰撞的火花变为实际举措,逐步完善活动方式形成品牌,并通过策划系列经贸活动,让在潭留学生与湘潭市外向型企业深度融合,推动湘潭市开放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汤丹)

红网: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29/11323407.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