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湖南工程学院到韶山调研校地校企融合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8    摄影:    来源:红网    编辑:新闻中心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全媒体记者 黄亮 蒋波)5月26日,湖南工程学院校长易兵带队到韶山开展校地校企融合发展调研。韶山市政协主席李长新等参加。

湘潭工程学院1.JPG

湘潭工程学院2.JPG

易兵一行首先来到四棱数控、华进重装和江冶机电等企业走访调研,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随后,易兵一行来到韶山高新区,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和培养、校企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就业和在职培训等与企业代表座谈。

湘潭工程学院3.JPG

座谈会上,恒欣实业、中韶电气、新韶光等七家企业代表依次发言。大家表示,对于符合企业要求的人才,企业除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外,还将提供住房和旅游方面的福利待遇。

易兵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亮点特色。湖南工程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建校以来,共向社会输送了20多万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易兵指出,此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的工作要求,通过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为韶山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多年来,湖南工程学院与韶山多家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全方面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撑,在韶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韶山面临新的发展机遇,高新区周边教育、交通资源持续优化,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园区。韶山将提供优越人才发展环境,强化人才政策保障,全力推进校地校企融合发展。

红网: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2/05/28/11321038.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