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湘潭日报】湖南工程学院一校企合作项目签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8    摄影:    来源:湘潭日报    编辑:新闻中心

本报讯(记者 钟佳燊)9月8日,湘潭市产业强市“千百十”工程校地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恒运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湖南工程学院与恒运建科现场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的优势,推动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

当天,双方签署了《湖南恒运建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湖南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协议》和《基于湖南地区气候特征的住宅建筑外墙保温体系构造及其性能优化研究》项目合作协议,正式开启我市绿色建造校地企合作互惠共赢、携手发展的新征程。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员培训等校企产学研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深入贯彻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联合攻坚节能保温新材料新技术,促进湘潭市建筑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签约仪式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大力支持我市实体经济、帮扶校企发展的重要抓手。市住建局将积极推进校地企合作,组织开展交流合作,宣传推广研发成果,并大力协助企业进行先行先试,优先申报试点示范,积极争取国省激励奖补资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湘潭日报:http://xtrb.xtol.cn/xtrbpc/content/202209/10/c77990.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