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红网时刻】湖南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1    摄影: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新闻中心

图片1.jpg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2.jpg

环校健步走活动现场。

近日,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潇湘巾帼心向党 团结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全校19个分工会和直属工会小组代表以及学生志愿者近200人参加。

大会表彰了该院荣获湖南省教育系统第九轮女职工“芙蓉杯 ”竞赛先进单位称号、“芙蓉标兵岗”“芙蓉百岗明星”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表彰大会结束后,该校2023年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环校健步走开始,6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既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交流、融洽了感情。我们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良好作风,构建温馨和谐工作氛围,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向前表示。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弘扬妇女运动的光荣传统,凝聚广大女职工的智慧力量,湖南工程学院工会精心策划开展贯穿全年的系列活动,包括观影、献花、表彰先进、环校健步走、学法普法、主题阅读、“芙蓉杯”竞赛等。

红网时刻: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47/55/12435233.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