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学习强国】湖南工程学院:传承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摄影:    来源:学习强国    编辑:新闻中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培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近日,湖南工程学院以“传承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2023年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5日上午,该校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晚上七点各学院召开主题班会,全校学生积极参与。

各学院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学生发言等多种形式聆听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

课堂分享环节,同学们纷纷上台表达自己的感受,“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以后的生活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此次活动有效帮助该校学生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奋斗事业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供稿单位:湖南工程学院 作者:郑君艳 尹滨)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share_to=wx_feed&art_id=4573250596940883211&ptype=-1&item_id=4573250596940883211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