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新湖南】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湖南工程学院开展高水平本科教育“一把手工程”专项调研
作者:傅新春 武雅娜   发布时间:2023-06-06    摄影:    来源:新湖南    编辑:新闻中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傅新春 武雅娜)近日,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湖南工程学院开展高水平本科教育“一把手工程”专项调研。

专家组组长姜志胜就调研的目的、内容、要求等作了说明。他指出,本次高水平本科教育“一把手工程”专项调研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全面真实了解高校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具体做法和实际成效的一次调研,希望高校认真总结、积极献策,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携手推进湖南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办学成效。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并大力配合本次高水平本科教育“一把手工程”专项调研工作,并以此次专项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校党委全面领导,健全教育管理体系,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从学校简介、总体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意见建议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工作建设情况。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通过参加学生座谈会、职能部门和教师座谈会,现场听课、看课、考察实践教学基地、查看资料并与教务处现场交流等方式进行调研,全面详细了解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现状。

链接:https://www.hunantoday.cn/news/xhn/202306/18134178.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