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新湖南】上岸42人!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学子考研成功率逐年攀升
作者:黎娅 张小仙   发布时间:2023-06-06    摄影:    来源:新湖南    编辑:新闻中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黎娅 张小仙)日前,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传出喜讯,该学院今年研究生录取42人,较去年同比增长61.5%,取得了两年内录取人数翻倍增长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近年来,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狠抓学风建设,用力、用心、用情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负校友殷切期待,扎实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月活动,携手校友进一步助力考研学子,组织多场考研专业讲座、考研信息咨询会、考研经验分享会,以专业化、精细化的培养方式,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该院电气工程专业2019级学生唐志杰考取了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他表示:“临近考研那会儿,我们几乎每天都能收到学院老师的叮嘱和鼓励,群消息每隔不久就会来一条。研途之路,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一直在陪伴着我们。”

加强学风建设一直是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的工作重点,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应用技术学院将持续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为学生们提供更优质、精准的学习指导和服务。

链接:https://www.hunantoday.cn/news/xhn/202306/18134139.html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