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校调研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10    摄影:贺威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10月9日下午,在我校建校70周年纪念日到来前夕,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校调研学校发展情况。

期间,乌兰考察了学校校史馆,风电运维与测试技术工程实验室,智能微电网实验室,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成果展。她指出,学校要围绕产业发展,发挥科教优势,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用合作。要加强人才培养,推动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培养一批适应国家发展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的卓越工程师。

与学校干部职工座谈时,乌兰肯定学校办学治校取得的成绩,向学校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她指出,希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擦亮特色品牌、做足应用文章,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之路,深耕特色,深化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作为。

省委副秘书长肖祥清,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瑰曙,省工信厅总工程师、一级巡视员黄学工,湘潭市委书记张迎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扬,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其他校领导陪同调研。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