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南华大学来我校调研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3-05-24    摄影:杨琴原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5月23日上午,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傅丽华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座谈会在电气楼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出席,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毅平对南华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华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留学生培养经验成熟,希望未来两校能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在国际交流、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共同进步,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傅丽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湖南工程学院是湖南省最早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高校,积累了丰富的合作办学经验,今年又获批了新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希望能借此机会交流互鉴,取长补短,为南华大学申报合作办学项目提供经验指导。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曹丽英介绍了部门情况、学校合作办学发展历程、对外合作办学等情况,重点结合我校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内容,在申报流程、项目遴选、协议签署、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招生处、财务处,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审核:刘洞波 罗胜杰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